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

2012【228沒有連假】- 台北行之女孩、宅男 & 鼎泰豐


我...下標題苦手阿  (-。-;) 脫離高鐵延誤地獄之後,馬不停蹄的前往飯店check in。這是第二次入住王朝,房間大小好像跟第一次住的差不多,不過這次的房間有個可以出去的陽台,站在陽台上就可以看到台北小巨蛋跟台北101。


進房之後東西丟著我馬上就衝向沙發,坐在沙發上動也不動的顧著小魚。然後Tina、Tina哥跟小餅很忙,一個忙著把行李外套放到它們該在的位置,一個忙著把家裡所有的蘋果給定位,最後一個則是一直在房間裡衝來衝去、鬼吼鬼叫的。

一切都就定位之後Tina哥要出去覓食了,原本小餅不想跟他老爸一起出去,但是我們一直哄騙他說跟去會有好處,他才願意一起去。小餅跟他老爸出去之後,我們終於得到片刻的寧靜。在我邊玩ipad邊跟Casper通電話的時候,聽到說小麥媽她們快要到了。

叮咚叮咚喔喔喔喔!!!是白皙美女麥媽跟氣質美少女小麥耶!!!
叮咚叮咚喔...是宅男跟他老爸帶著食物回來了。
叮咚叮咚喔喔!!!愛米粒大正妹也到了。
叮咚叮咚喔喔喔喔!!!是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梗媽還有小小梅。

房間瞬間變的好熱鬧,有食物可以玩又有小孩可以吃,ㄜ...說錯,是有食物可以吃又有小孩可以玩。小麥媽的講話的聲音軟軟的又娃娃音,很適合用吳儂軟語來形容,聽小麥媽講話是一種享受呀~

小麥真的很文靜而且真的是個拇指姑娘,跟同期的小餅站在一起,小餅簡直就是個壯漢阿。之後這個壯漢還變成了癡漢一直想要靠近小麥,但是小麥超怕小餅的一直縮一直縮,最後把小麥給逼到角落。為了避免小餅被告性騷擾所以大家連忙出聲喝止小餅,並且請監護人帶去遠方不得靠近女孩方圓1公尺。女孩與宅男
梗媽是我第一個遇到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,但是人家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...我還在這邊醉生夢死。話說梗媽是我喜歡的女生類型有鄰家女孩的感覺,好想衝上去撲倒蹭一蹭阿(喂!!這位女士請自重)。

小小梅雖然被說是臭臉梅但是這天笑的滿多的,笑起來很可愛。而且抱著都不會扭來扭去,整個軟呼呼的好舒服阿~。小魚超愛小梅的,一直很主動的要撲過去小梅那,還抓小梅的腳來吃。我們家的小孩都怎麼了...(扶額頭)

因為我們高鐵誤點,所以見面會的時間就變短了,真是可惜。不過再次印證基因是很強大的這件事情。我們家的大嗓門基因遺傳的非常好,人家小麥跟小梅都是秀氣的哭聲跟哀哀叫,我們家的完全就是rocker嘶吼不用錢的,O都念慈安可以考慮找我們代言一下。
麥媽跟梗媽她們離開後,我們也差不多該出門吃晚餐了。預定的行程是去吃鼎泰豐然後逛優你哭洛。

鼎泰豐、鼎泰豐鼎泰豐鼎泰豐!!!

我終於可以見識到鼎泰豐的厲害之處了!!!

不過現場排隊大概要等半個小時左右,所以我們先去逛逛旁邊的sasa殺時間。

我在sasa聞到了傳說中nino跟小潤的香水(是的,迷妹牽到東京還是迷妹更何況台北),nino的那款味道非常非常的清新,清新到真的很像空氣清淨劑,不過這味道還滿適合nino的啦,但是我覺得aiba也很適合。

小潤的是男香man的味道之餘還帶股妖氣是香氣,松本潤你想媚惑誰ㄚ你!!!

就當我很忙碌的穿梭在香水架間時,我們家愛米粒大正妹嘟了一罐香水過來說:你聞聞。 我聞了之後問:怎樣? 愛米粒: 你覺得(聞起來)怎樣? 我皺著眉說: 有股中藥味。 愛米粒大笑: 還好不是我的錯覺。(我沒去記很像中藥的香水是哪個牌子,應該要來問問愛米粒大正妹有沒有記得)。

逛完sasa我們回到鼎泰豐還沒輪到我們,不過差沒幾號索性就在門口的遮雨棚下等著。越等我就越覺得這店很眼熟,總覺得很像上次淳平底迪(溝端淳平)來台灣吃的那一間。所以我就問愛米粒總店跟這邊店面有沒有不一樣,淳平底迪上次來的果然是這一間阿!!!(這位女士請停止妄想)

終於!!!!輪到我們啦~

我們點了小籠包、絲瓜蝦仁小籠包、肉絲蛋炒飯、豆沙包跟千層糕,還有兩樣小菜-苦瓜跟黃豆芽。小籠包沒有讓我非常的驚艷,反而是絲瓜蝦仁小籠包深得我心。肉絲蛋炒飯也不錯啦,但是味道跟價錢實在不是很合哩。

不過鼎泰豐貴也貴的有它的道理,那個服務真的很周到,我的位置再走道邊,我把我的外套披在椅背上,把我姐的外套披在空座位上,沒多久就有服務生拿了像椅套的布套住我們的外套,還有專門的籃子給客人放包包,放好後又是一塊布蓋著;只要杯子裏的茶少了一半馬上就有人來加茶,即使客人多到翻過去服務生都遊刃有餘的感覺,薪水高也是應該的啦。

吃完鼎泰豐的小籠包,我人生的百大願望又完成一項了(拿筆劃掉)。身為台灣人真是太好了(雙手合十)喔~對了,因為難得我們姐妹聚在一起吃飯,所以只顧著吃跟聊,完全沒照食物的照片。不過鼎泰豐官網的照片就實際上的一模模一樣樣沒有灌水,所以附上官網大家自行點閱阿。官網點我點我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