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

征服我的味覺與視覺吧!! (陸續增加中)

這份清單是我一直想去的,但還沒有機會去的餐廳。
因為年紀大了容易健忘,所以列一份清單方便我查詢。

1. 鼎泰豐
店家資訊: http://www.dintaifung.com.tw/ch/area_a_list.asp?AreaCountryNO=76
2012.2.28的連假和Tina一家北上玩愛米粒大正妹時已達成。
不過我征服的忠孝店,下次想去本店吃看看。

2. 鼎王
店家資訊: http://www.tripodking.com.tw/html/store/index.aspx?kind=5 (中部分店)
2012.3.17 和Y小姐、D小姐、F小姐去了精誠店,我圓滿了(雙手合十)

3. 阿喜Ashi Pasta
店家資訊: 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shi-pasta  (每週二公休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店址: 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687     訂位電話:(04)2483-8713  
別人分享的食記: 阿喜Ashi Pasta
這家店在我附近,一直很想去但是每次都人滿為患,偏偏我又很反骨不想定位(怪誰?!)。前幾天住在我家附近的同事跟我說很好吃,叫我一定要去試試看,所以我決定要揪人來去吃然後我會乖乖定位。
(有去吃過了,挺不錯滴。還想去第二次)

4. 小義大利(中友店)
店家資訊: Little Italy 小義大利-中友店 facebook粉絲團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店址: 台中市北區中華路二段130之1號1樓  訂位電話: (04)2208-1329
別人分享的食記: 台中。小義大利餐廳
小義大利我去過美術館那家分店,個人是覺得還可以,但聽到很多人覺得普通。大部份都說市政店的比較好吃,不過現在市政店搬家搬到中華路上去啦。希望搬家沒有換廚師,我好想知道兩家分店的口味到底差多少呀!!

5. 老樣咖啡館
店家資訊: 老樣 Brunch 粉絲團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店址: 台中市西區大和路17號  訂位電話: (04)2301-2881
別人分享的食記: 老樣咖啡館 OLD YOUNG BRUNCH
這家店是之前國小同學會散會時,跟同學去取車的時候發現的。我對日式老建築沒有抵抗能力,看到網友分享的照片讓我更想去了。想去的人快舉手!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