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

【無題】2012.04.23

我的巨蟹個性跑出來了,現在的我只想躲進殼裡面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想的逃避現實。

我知道這樣不行,所以用盡力氣把自己擋在殼外,可是動作停下來就又開始往殼裡縮。

這樣的自己好討厭好討厭,但除了自己之外也沒人幫的了我,自己的人生自己決定。但現在頭腦全是漿糊的我還真沒辦法思考,也找不到方向,眼前像是進入迷霧叢林一樣白茫茫的(其實是白內障?!)。

我到底是想要什麼?真的要離開?還是只要加薪跟讓我做我所學就可以不離開?
真的想離開的心情佔了百分之80,剩下的百分之20是如果我放開心胸接受去大林的挑戰,戰績上是否會多上輝煌的一筆?(這是什麼M個性!!!)

我需要時間想想,但時間卻給我思考的機會......我總有一天會把自己給逼死。真的。

pic. 今早自己給自己加油打氣的自拍照,但是我覺得我笑的很勉強很不真心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