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

2013.04.28 白金數據包場(無劇情雷)

今天是白金數據的台中包場日,九點半的電影,八點四十五分開始領票。因為想要拿DM所以八點半就到新時代購物中心啦!!!(迷妹認證)

本次的主辦很用心的準備了自製的明信片兩張,質感超棒!!除了明信片還有電影海報跟DM,電影海報的紙質也不錯,算是我拿過的電影海報中可以排進前三名的那種。(是有沒有那麼無聊還替海報的紙質排行?!)

本次包場的獲得的小禮物。大合照
左:DM 中:主辦自製明信片 右:電影海報


主辦自己印製的手繪明信片,畫的超好的!


被面的分隔線還很用心的用了DNA(心)


這次跟我ㄧ起參加包場的是F小姐和PINGA。PINGA真的是很細心,知道有要拿DM還特地帶了保護用的塑膠套來(灑小花)。

原本是要請F小姐順路來載我過去,但是早上雨一直不停我不想鞋子濕掉,所以最後改搭公車過去新時代。到了和F小姐會合後就先衝上華納威秀準備排隊領票(是有多擔心拿不到DM阿!!),此時也不過八點40分就已經很多人到了,大家果然都想要拿DM(請不要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)。

順利領完票及戰利品、小禮物後,三個人趕緊去覓食接著速速去了廁所,很快的開場時間就到了。

對我來說看電影的其中一項樂趣就是預告片,這次的預告片讓我不斷吐槽再吐槽。

首先是強尼戴普的獨行俠,普哥(誰?)畫著大濃妝一出現後,我忍不住說這是陸地版的神鬼奇航吧?!。喔!導演正好是神鬼奇航的導演耶~。
接著看到羅素克洛要把她剛出生的兒子放進一個球體,然後要把他送去地球,我說......這該不會是超人吧!!!好吧,真的是超人之鋼鐵英雄,mmmm....導演,鋼鐵人會來打醬油嗎?
最後在預告看到這顆頭這該不會是星際迷航系列吧?!喔~是耶!不過他叫做闇黑無界:星際爭霸戰

暑假要到了,這類型的電影準備攻佔全台灣的電影院了,金光戲的子民們準備好你們的財布(錢包)吧。

對了,唯一沒對劇情吐槽的是李奧納多皮卡丘的大亨小傳,但不得不說皮卡丘真的老了說......(回首you jump I jump)

廢話了一堆,到現在都還沒介紹白金數據是怎樣。矮由~因為不能爆劇情雷我也不知道可以寫啥咩,能說的大概就是兩宮大師的演技真的好厲害,真不愧是好萊塢巨星呀!!!看到豐川悅司就一直想到情書這部電影,即使這麼久沒看到豐川悅司了,依然覺得超有魅力的呀。喔,對了!杏這次在電影裡的服裝都好好看,她真的好漂亮,而且這角色超適合她的,或者說杏真的演的很棒。

看完電影之後非常想看原著小說,電影看到中間我差不多就猜到兇手了,電影後半就可以心無罣礙(?)的注意電影其他部分(哪來的自信覺得自己猜的是正解??!),整部電影看完後覺得有很多地方很含糊,也有可能是我自己理解力不夠,所以超想知道小說的內容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呀!!btw,兇手我有猜對唷!

回到家之後我瘋狂的蕊預告用的那首配樂,在電影院裡有環繞音響配上劇情整首歌超有張力且震撼。白金數據的OST是由澤野弘之製作,澤野大師的作品我最熟悉的就是魔王的OST了,白金數據的OST很有大師的一貫風格。
預告用的歌曲曲名是α ≠ a由小林未郁演唱,小林未郁的聲音厚實又有穿透力,好聽好聽!!

那麼今天讓我們在α ≠ a這首歌裡說下次見吧。
最後附上手寫歌詞+翻譯。這段歌詞谷歌翻譯大師說他是德文。 根據大師的翻譯我微微的潤飾了一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