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

【無題】2012.05.10

批評別人的時候,同時我也在反省自己是不是也犯了同樣的錯。

人跟人的相處真的是很難很難呀。距離、分寸什麼的都很難拿捏,不可能什麼都面面俱到,也不可能人人都討好。有的人就是不管你怎麼做他都覺得你錯,只能說是彼此的緣分不夠吧!又或者是上輩子你欠了他錢、搶了他老婆之類的,所以這輩子他才會這麼的討厭你。

既然彼此緣份不夠那也不要勉強湊在一起,你想跟他說聲再見、下台一鞠躬。結果對方還硬要把你留在台上,這不就歹戲拖棚了嗎?何必呢?

什麼樣的朋友會在公開場合批判你?
什麼樣的朋友會嫌棄你的住處太遠,所以不願意找你?
什麼樣的朋友會可以接受別人遲到,卻不能接受你遲到?

不要說什麼自己不懂得跟女性朋友相處,我也是唸工科出身的,我還是從高中就唸工科學校到大學畢業。女生之間的友誼的確是複雜了些,但是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相處,人跟人的相處不就是用一個"心"字嗎?

講話直白、個性直率當然很好,但不表示你可以不分場合的直白跟直率,這世界真的不是只有你喜歡有什麼不可以,不是所有的人事物都是以你為中心,繞著你打轉的。

唉...頭好暈思緒一片混亂,現在我只知道,你他媽的要是再欺負我家人,我就跟你拼到底,看到時候誰比較難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