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

精神潔癖

我覺得這應該是精神潔癖的一種。

關於關心別人這方面,如果我的精神狀況不好、工作太忙......等等因素讓我沒辦法全心全意的去關心別人的時候,那我會乾脆暫時先不去關心。等我睡一覺起來、手上工作忙完我才會好好的去了解事情的全部。

也因為這樣我不喜歡別人明明就很忙,但是為了關心我而說出敷衍的話,這真是會讓我感覺很受傷呀!!


湊版面貼一下這個


獅子座的三種類型與可預見的未來
第一個類型——生日在7月23日到7月31日之間
這個階段出生的獅子座個性比較溫和,沒那麼強硬,但還是有一種好動的傾向。你滿具有藝術天分的,對於觀察人世間的事情非常敏銳,是具有哲學性格而且也善於做心理分析的獅子座。最重要的是這個階段出生的獅子座,常常會因為在做出決定之後,感到後悔。對你而言,要在當下就能做出很棒的決定,必須先收集一些資料,才是最重要也最需要的。

感想: 我沒有覺得自己常常做出決定之後感到後悔耶!不過我做決定之前真的需要做很多功課,不然我就會心不安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