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

夏はビール(夏天就是啤酒)

天氣真的是越來越熱了,柑仔園裡因為橘爸的緣故是不能夠出現任何飲料的,可以出現的冷飲除了牛奶、優酪乳、養樂多之外,就是祕魯(beer)啦!

為了北極熊老橘我一直忍著不開冷氣,所以如果電風扇+扇子還是不夠涼爽時,只好拿出清涼的啤酒來達到效果啦。就因為這樣所以在7-11的國際啤酒節還沒開始的現在老橘我已經一罐接一罐了。

首先豋場的是Asahi的夏限定口味:夏蜜柑(右)青蘋果(左)

這兩款都不錯,不會甜很爽口,只不過春季的時候Asahi也出過蜜柑口味,夏季的跟春季的喝起來其實沒有差很多。(Asahi表示: 阿,就都橘子不然你想怎樣)

接著是龍泉啤酒的香蕉口味!!鏘鏘鏘鏘~各位觀眾,香蕉口味!!

當初看到香蕉口味的時候,我實在太訝異了忍不住吐嘈說:「我等著什麼時候會出榴槤口味」,後來才知道原來香蕉入啤酒在歐美是很常見的,我的眼界實在是太小了我QQ
香蕉口味不是很合我的口味,即使在冰鎮的狀態下喝還是很甜,老橘我喝啤酒是要追求一種清爽的暢快感,香蕉口味實在不夠清爽呀~

再來是台灣啤酒的柳橙口味

台啤的柳橙口味跟Asahi的蜜柑口味其實有點像,只是橘子皮的苦澀味比較沒那麼重。不過我覺得台啤比Asahi的好喝,原因我想因為他罐子上寫著台啤兩個字吧XDDD

接下來要喝的就是7-11的國際啤酒節啦!不知道今年又會有哪些國家的啤酒?不過在國際啤酒節前,我應該要先來喝喝海尼根的LIGHT看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