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

【紀錄】松本潤 x 瑛太の恋

幸運7(Lucky 7)裡集合了我喜歡的演員,所以看幸運7我根本就是在看演員,劇情對我來說就不是太重要。幸運7也是少數我可以看完的有小潤的戲,上一部有看完的是流星花園。
(小潤對不起...你的臉真的太濃了,所以......)
((小潤表示: 死にたいの))

阿~標題有點聳動吼!其實是原本放在plurk東西我把它改放到這邊來,Plurk是很及時很方便,但要找東西的時候就很不好找,所以還是要善用部落格呀!!
這是用來記錄幸運7裡的一個片段,不開心的時候看就會讓心情比較好一點的影片。

放影片前先放張幸運七的宣傳照吧!既然標題是松本潤 x 瑛太の恋,那就用兩大主角在中間的這張囉!!



那麼~影片登場囉!(希望不會被刪掉)


題外話一下,幸運7裡飾演茅野明依的入來茉里好可愛呀
戲裡短髮的造型




長髮的感覺也很不錯呢




不過我覺得短髮比長髮更適合茉里ちゃん

那麼以上,老橘でした(手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