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

季節限定概念店【一番搾麒麟啤酒Kirin Ichiban Garden】@台中

無意間發現去年讓俺向隅的啤酒冰沙,今年竟然在台中開店了!!還開在對我來說很方便的中友百貨後面。

從我知道他開幕以來經歷各種煎熬,像是狂風暴雨不是喝啤酒的天氣、遇上生理期、老爸說要回家吃晚餐.....等等,終於終於終於今天讓我喝到了,齁黑~。




今天下班就直奔店裡,到了店裡才發現這啤酒冰沙還真是不便宜呢!
一杯430ml單點要價NT.149,也可以點搭配下酒菜一人套餐,從NT.198~228價格隨菜色不等。
也有兩人套餐NT.399的樣子。

點完餐,先拿著啤酒上2F找座位,這時我才發現只有我是獨自一人,其他客人基本都是兩人起跳的,突然間俺整個顯眼了起來((OH NO~))

等下酒菜的時間就趕緊幫今天主角"啤酒冰沙"照相留念吧!
冰沙他本人其實就是上面那一陀(沒有好點的形容詞了吧),據說那是麒麟的專利技術,把啤酒泡沫製作成泡沫冰沙。
所以泡沫一直到我喝完整杯都還在唷!我最後還拿叉子舀冰沙起來吃(有點思樂冰的感覺)

  

2F的用餐空間,簡單的提供座位,人多的時候會需要和別的客人合坐一桌,就是個居酒屋的概念啦。
除了座位外,還提供了小道具讓大家拍照。重點是還有三個化妝檯,提供了anna sui的化裝品給大家使用(嘖嘖)




在我喝了大概半杯後,我的下酒菜來了。我選的是爽脆杏鮑袖珍雙菇。
其實就是沒有裹粉的搾菇菇,上面灑的調味粉應該是七味粉之類的,單吃有點鹹,配啤酒就會很剛好。不然怎麼叫做下酒菜~哈哈哈


因為店內的氣氛太活潑,一個人去其實有點乾XD。為了集點下次我決定外帶好了。

夏天的啤酒就是中年大叔的浪漫呀~


店家資訊
KIRIN ICHIBAN GARDEN台中店
ADD: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65號
DATE:5/16~10/31
TIME:週一至週五 16:00-23:00 週六日,例假日12:00-23:0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